风景看看

平安寿险核保课堂:不要轻易退保

平安寿险核保课堂:不要轻易退保

购买健康保险与人身保险,很多时候都会涉及到健康告知与身体检查。那么,购买保险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平安寿险核保要注意什么?

俗话说:买保险宜早不宜迟,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众所周知,影响现代人健康与寿命的主要病因是心脑血管疾病与肿瘤,还有一些退行性疾病,这些疾病都跟人的年龄有关系,就是说,人变老是最大的病因。大家都有切身体会,30岁时的精力比不上20岁,40岁时的精力比不上30岁,人的衰老都是随着年龄变大慢慢发展的。
 


所以说,买保险要买得早,主要有以下几项好处:1.年轻的时候身体最棒,没有什么基础疾病,所以可以得到的保障也是最齐全的。如果上了年纪再买保险,可能就会有很多除外的身体部位疾病不承保了,甚至保险公司直接拒保。2.以成人保险来说,越年轻买的保险保费越便宜。还是由于身体原因啊,上了年纪身体变差,还想保险公司承保,保险公司肯定要加费的啊。3.年轻的时候买保险比较简单。因为身体棒啊,所以年轻人都是标准体投保的多,投保即承保,多简单啊。如果年纪大了再买保险,很多时候都是要体检的,保险公司会根据体检的结果来核定风险,再定费率。平安寿险核保要注意什么?核心一句话还是:保险,早买早着数。

购买保险之后也不要轻易退保,退保就等于你原来配置的保障都没有了,真的万一有疾病或者意外,原来保险公司可以帮你承担的费用就要全部自己出了。没看过大病的人不知道,真的有大病发生,社保医保涵盖部分是远远不够的啊。以肿瘤病例为例,现在最新的免疫疗法PD-1或者PD-L1进口药是自费药,一针就要3万多,21天打一针,这个收费是多么恐怖啊,一般的工薪家庭都支持不了,更不要说使肿瘤细胞清零的CAR-T疗法,一针120万,上海的质子重离子放疗,启动一次机器就要30万,如果没有商业保险的帮忙,估计很多人连病也看不下去。所以,保险要买要早买,买了不要轻易退保。买了保险后要慧眼识物,远离代理退保的陷阱,远离保险圈套,保护好自己的切身利益与保险权益。

平安理赔客服表示,平安寿险核保主要的注意事项如上。愿每个人都能充分利用好保险这一有利的杠杆,规划好自身家庭财产的利用与分配,用最小的成本,最少的负担,谋划最大的利益,为家庭这一艘帆船在人生的大海上航行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