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平安人寿客服电话效率高 有效维护消费者利益

平安人寿客服电话效率高 有效维护消费者利益

2021年,平安人寿升级了客服电话,推出4001666333这条平安人寿消费者维权直达专线,为寿险客户专门处理保单、理赔、售后、投诉、维权等事宜。电话开通以来,因为拨打方便、响应迅速,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平安人寿客户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400电话得到答案。

400电话是一条特殊的专线,直通人工坐席,拨通电话以后没有机器人漫长的转接,没完没了的等待,可以直接和人工客服通话,很多寿险客户表示,这条电话拨打起来很舒心,咨询的事情第一时间就能得到答复,办事效率高。平安人寿400电话7*24小时服务,全年不休息,真正做到了无论客户何时拨打电话,都能接通、都能解决问题。
 


作为国内头部寿险公司之一,平安人寿在售后、理赔方面的服务质量一向很受认可,前面说了售后,下面再来看看在理赔方面,平安人寿做得怎么样。

近期国内各地疫情高发,很多地区实行封闭式管控,在这样的特殊时刻,平安人寿理赔服务却丝毫没有打折放松。河北邢台的王女士在2013年为孩子投保了一份平安智慧星(万能型)保险计划,最近孩子不慎摔伤,导致肱骨骨折住院。王女士在手机上用平安金管家APP办理理赔手续时,系统提示该案件可申请“智能预赔“。她随后在代理人帮助下完成了申请手续,很快,2100元预赔款就转入了王女士账户上,客户对平安人寿的理赔效率表示很满意。除了预赔,平安人寿还有“闪赔”、“重疾先赔”等多种服务举措。

深圳客户方女士在2019年为女儿购买了一份平安人寿重疾险,2020年孩子不幸患上了病毒性脑炎的手足口病,代理人王姐帮助方女士完成电话报案、在线上传资料、提起重大疾病理赔等。很快,方女士便收到了重疾险理赔款100万元。这是平安人寿“指尖”理赔的一个典型案例,所有事情全部在手机上完成,大额赔款也无需跑路。

平安保险VIP服务客服表示,数字化时代,人们办事越来越方便,与此同时,大家对保险公司的硬件、软件条件,也提出了比较高的要求。平安人寿客服电话,办事速度快,服务质量好,正是因为平安人寿坚持服务于人民,才能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