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平安人寿空客是有责任感的保险服务

平安人寿空客是有责任感的保险服务

平安人寿空客,是指平安的智慧空中客服,运用生物认证、大数据、远程视频等技术支持所有柜面业务的“在线一次性办理”,颠覆了以往必须要客户亲临柜台的传统模式。下面通过真实案例,请跟着小编的脚步,一起来了解平安人寿空客服务的一天。

上午九点四十分,在办公室等待开例会的陈小姐利用开会前的3分钟空隙时间打开了“平安金管家”APP,陈小姐的意外险到期了,她想重新投保意外险。通过APP里智能机器人Ask Bob的协助,陈女士很快找到了投保的入口,并根据保额选好了相应的产品,在线投保,填写资料,在线交保费,一气呵成。平安人寿也通过智慧客服科技做到了投保即承保。在陈小姐开会前,保单已经投保成功了。

上午十一点,坐在网约车上去拜访客户的张女士,打开了“平安金管家”APP,张女士的儿子,之前由于流行性感冒住院了,治疗过程中用了不少自费药,自费药不属于社保用药报销的范畴,幸好张女士为孩子买了“平安e生保”,可以报销自费药。在张女士去拜访客户的路上,张女士就在线填好了理赔申请,并通过APP上传了所需要的资料。在当天上午,张女士就收到了平安公司的理赔金。
 


中午一点半,宝妈黄女士在家哄孩子午睡,在抱着孩子午睡的间隙,黄女士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办理了保单信息更改业务,当需要核实黄女士的身份时,平安人寿通过远程视频和其他生物学特征就完成了身份认证。黄女士对平安人寿空客服务非常满意,对于一个去哪都要带着孩子的妈妈来说,在线就能办理业务的服务就是顶好的服务,而且平安人寿空客服务简便、高效、快速,办理一项常规业务往往几分钟就能完成。

下午四点,坐在街口和朋友下棋的张大伯戴着老花镜打开“平安金管家”APP进行生存金的领取。不用担心老年人用不了智能手机APP,“平安金管家”APP有大字体的老人关怀版,版面字体排版友好,适合老人家使用,也有一键接通的人工服务入口,即使是八十岁的张大伯也能轻松玩转APP。

平安客服节客服表示,凌晨一点,自己办厂做生意的邱先生正为过几天要发员工薪酬的事情而烦恼。生意受到疫情的影响,现金流不通畅的状况时常烦扰着邱先生,这不,过几天要发工资了,钱还没着落呢。邱先生突然想到平安人寿的保单可以贷款,他打开“平安金管家”APP,在线办理了保单贷款业务,一会儿,钱就到账了。

平安人寿空客,利用科技赋能金融服务,全天候24小时为客户送去简便、高效、快速的服务。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