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你的囤货清单里,一定不能少了Libresse薇尔卫生巾!

你的囤货清单里,一定不能少了Libresse薇尔卫生巾!

因为2020年现阶段的特殊性,大家的囤货策略也变得“接地气”了。翻翻各种微信群,发现姐妹们不再是嚷嚷着要买各种大牌包包奢侈品,而是开始囤一些特殊时期日常生活消耗比较大的东西,比如说口罩、卫生纸、医用酒精、一次性手套什么的。当然,作为精致的仙女,也少不了囤点靠谱好用的卫生巾,毕竟已经每天被病毒折磨得担惊受怕了,可不想因为期经再得不到好的呵护愁上加愁。那么什么样的卫生巾才称得上是经期最佳伙伴呢?小编告诉你,必须是北欧小V巾——Libresse薇尔卫生巾啊!

在小编看来,Libresse薇尔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的高贴合度。不同于普通的圆尾卫生巾,Libresse薇尔独有的V字型剪裁设计,更加贴合女性的身体动态曲线。让女性在走路弯腰的时候,不会移位或者变形,即使是大幅度的动作,也能稳稳地守住V区,动态立体贴合臀部。而这种高贴合度的实现,源自于Libresse薇尔所拥有的独家秘笈——欧洲securefit贴合专利,让其他卫生巾都难以达到这种贴合效果。

当然,一款好用的卫生巾,光有贴合度还不够,吸收性也是非常重要的。而在这一点上,Libresse薇尔也足够出色,薄薄的巾身不仅吸得快也吸得多,再加上双导流层的加持,经血排出后就能迅速流入巾身,完全不用担心会有闷热黏腻感,清爽自在一整天!

最后,咱们来说一说Libresse薇尔的舒适度。咱们在使用卫生巾时,一般更换的频率是2-3小时一次,如果舒适度不过关,那接下来的几个小时简直如坐针毡!Libresse薇尔属于蚕丝感面层,对皮肤非常友好,触感柔软细腻,平时贴着完全不会有摩擦感,对敏感肌的小伙伴也非常友好!

所以,还没用过薇尔卫生巾的小仙女们,赶快入手试试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