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很多人推荐的Libresse薇尔卫生巾真的这么好用吗?

很多人推荐的Libresse薇尔卫生巾真的这么好用吗?

最近好多明星和网红大V推荐的Libresse薇尔卫生巾,真的被疯狂种草,入手后才觉得Libresse薇尔北欧小V巾,真的很可!

这北欧小V巾的设计和平常卫生巾真的不一样。打开一看,它的V型剪裁设计巾身看起来就像一个姜饼人的形状,这是采用专利贴合设计,尾部的倒V型在使用时更好贴合臀部曲线,不容易移位后漏,巾身宽度刚刚好,非常符合人体构造,不会摩擦到大腿内侧。简直就是我的宝藏卫生巾,不管我怎么走动都不会移位侧漏,细节满分!

薇尔卫生巾而且在吸收力这方面,有一说一,虽然薄但真的很能吸,真的是量大星人的福音呀。用过的我也推荐薇尔!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