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聊聊Libresse薇尔卫生巾做到了快速吸收,许多问题也就迎刃而解

聊聊Libresse薇尔卫生巾做到了快速吸收,许多问题也就迎刃而解

随着天气逐渐回暖变热,大家的心情也开始放飞起来。尤其对于女孩子来说,穿漂亮裙子、吃雪糕冰淇淋、喝杯冰奶茶,开开心心就是一天。但是,每个月备受“折磨”的那几天终究逃不过!除了心情烦躁以外,温度升高也会让被包裹住的私处更觉得闷热,加上卫生巾吸收不给力的话,还会滋生细菌、损害健康。如此一来,选择一款透气又好吸收的卫生巾就显得格外重要了,可以说是面对大夏天的必备武器。为此,小编尝试了很多卫生巾品牌,最近终于拔草了一款Libresse薇尔卫生巾,也就是目前网上大火的“北欧小V巾”,用一次就爱上!那么,Libresse薇尔吸收快吗?吸得多吗?接下来,就简单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感受。

我本身属于量大星人,所以对卫生巾的吸收能力一直比较看重。刚开始接触Libresse薇尔时,其实是抱着尝试的态度,没想到会有那么好用。双导流层确实超级厉害,经血排出后,基本很快就被吸进去了,不会停留在表面太久,没有湿湿黏黏的感觉。据我了解,市面上的卫生巾大部分都是单导流层,甚至没有导流层。Libresse薇尔在硬件上就要占优势,显得更用心。

做到了快速吸收,许多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清爽透气,全程不会闷着,私处可以自由呼吸啦!没有利于细菌繁殖的环境,自然细菌会减少,给健康加分。另外,异味也可以得到缓解,和别人交流的时候自信多了。

不仅吸得快,Libresse薇尔同样吸得多。能够hold住突然袭来的潮涌,不用害怕弄脏衣物。平常上班就算量大,也能安心办公,再也不必紧张得跑去厕所。虽然吸收能力优秀,不过小伙伴们还是要记得勤更换。

此外,薇尔卫生巾的贴合度也值得表扬。独创的欧洲专利科技——SecureFit动态贴合技术,摒弃了传统的圆尾设计而创新使用了倒V尾剪裁。完美匹配我们的身体曲线,不管是上下车、走路蹦迪都能紧紧跟随,不会轻易跑偏变形,更不会摩擦大腿根。晚上睡觉翻身,不用提心吊胆、束手束脚啦!

Libresse薇尔吸收快吗?吸得多吗?相信各位看了我的分享已经有所判断。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建议去Libresse官方旗舰店看看详细的介绍。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