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Libresse薇尔,明星也在用的经期贴合黑科技

  Libresse薇尔,明星也在用的经期贴合黑科技

作为女生,每个月都要遭受一次必不可逃的经期。大多女生,经期间莫名其妙的心情就会变得很烦躁,有的还要受经期渗漏所困扰,所以,我们需要选择让自己舒服的卫生巾来减轻经期的不舒服。今天给大家安利我的宝藏单品:Libresse薇尔卫生巾。之前被王霏霏一种草一试用,就再也看不上其他款了。

Libresse薇尔,明星也在用的经期贴合黑科技
薇尔卫生巾相信大多数人应该都不陌生了,周冬雨代言的,黎贝卡、徐老师等一众博主都有推荐过的一个品牌,它不仅防侧漏,透气性还十分好!其实每个女生来月经都会面临黏腻感的不舒服,我也不例外。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淘汰了好多牌子的卫生巾,直到遇到Libresse薇尔卫生巾,才帮我摆脱这种感觉,这波种草真的值!

薇尔卫生巾精选亲肤的蚕丝感面层,超柔软超舒服。尤其作为敏感肌妹子,一用到不合适的卫生巾就很容易不舒服。但是薇尔卫生巾用着完全没有这种情况,不会带来摩擦感,真的是谁用谁爱!这点甚是让我爱不释手。而且超薄的巾身,不仅透气好,吸收也好。最值得夸的是不同于一般直条形的巾身设计。薇尔卫生巾还采用了圆头小腰倒V尾的姜饼人型设计,在用的时候超级贴合身体曲线,也没有显痕的尴尬。对爱美女孩子来说,这点也太nice了!也正是因为这样子的设计,不怕因为大动作导致移位,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弄到衣服或者床单上。

选择薇尔卫生巾,就算是在经期也可以自在舒适!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