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聊聊Libresse薇尔卫生巾,经期贴合超神黑科技

聊聊Libresse薇尔卫生巾,经期贴合超神黑科技

比闹钟更容易叫醒女生的是什么?没错,就是侧漏的感觉。绝对让你马上从床上蹦起来。更让人糟心的是,你还要经历疯狂洗衣服洗床单的痛苦。我就是其中的一员,即使小心翼翼,但还是摆脱不了侧漏的命运。

直到我在佳琦直播间种草了Libresse薇尔卫生巾,真得被惊艳到了,总之,侧漏女孩赶紧冲,绝绝子了。我为什么这么爱,薇尔卫生巾怎么样呢?集美们且听我细细说来。

Libresse薇尔卫生巾,经期贴合超神黑科技

薇尔卫生巾打开一看,它的剪裁设计就十分的吸引我。V型的剪裁设计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姜饼人的形状一样,好特别好可爱。不过这不是为了外观哦,背后可是有专利的人性化设计。据说薇尔卫生巾采用的是专利贴合设计,尾部的倒V型设计,比直条的更好贴合我们的臀型,防止发生后漏的情况。而且薇尔卫生巾的宽度刚刚好,超级符合我们的人体构造,不容易摩擦到大腿内侧,简直就是我的宝藏卫生巾。不管我怎么走动都不会移位,或者是睡觉,都不会侧漏,不得不说这贴合技术真的是一流!

和很多网友之前的顾虑一样,认为这么薄的卫生巾吸收量不会特别好,没想到薇尔又给了我一重惊喜。像我这种上班忙起来根本没时间更换的,不要太合适我了,表层虽然只有0.1cm,但是吸收量贼大,完全不用担心会渗漏出来,最关键是几个小时也不会有异味。

薇尔卫生巾,真的是我心头爱!还在犹豫边缘的集美真的可以大胆入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