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喜欢Libresse薇尔卫生巾很久了,真的太好用了

喜欢Libresse薇尔卫生巾很久了,真的太好用了

最近这款Libresse薇尔卫生巾真的超火,各大网红博主都在推荐。但是我早在他们推荐之前就入手了这款卫生巾了,真的超级好用,感觉像是自己挖掘的宝藏被发现了一样。

我是有次生理期,家里卫生巾用完了,然后跑到超市准备买点。走到卫生巾区域就有一个导购一直在给我推荐薇尔。抱着试一下的心态,我就买了。回到家一用,简直打开了新大陆的大门一样,好用哭了。超薄巾身,丝毫不会显露出来。我不喜欢那种特别厚的卫生巾,所以我买的卫生巾都是超薄的。而且,蚕丝质感的面层真的好柔软舒服,不会经受摩擦引起的泛红或者不舒服。人形巾身用起来很贴私处,宽度刚刚好,我不管怎么动都不会侧漏。

薇尔,真的太好用了,入手不亏!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