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小白养猫的艰辛旅程,终逢伟嘉猫粮

小白养猫的艰辛旅程,终逢伟嘉猫粮

突然成为猫奴,刚开始还是很惶恐的,担心照顾不好我家桃桃。买猫粮、猫砂以及各种猫猫所需用品的时候也是谨慎再谨慎,评测视频不知道看了多少,刚开始也给他试了两款别的,但是感觉被坑了,然后我就开始研究成分、生产方式什么的,最后才定下来给桃桃喂伟嘉猫粮,这挑猫粮的过程实在是太艰难了。

伟嘉猫粮最开始给我的感觉亲民,品质成分都不错,价格却很便宜,比起同等价位的猫粮,伟嘉的品质真的是良心了。这种感觉就是,质朴的产品不需要华丽的包装和外表,靠品质征服一切,带给我和桃桃满满的安全感。

别看伟嘉是平价猫粮,但其实它的生产商玛氏是很牛的,有自家的工厂,自动化生产、高标准监管既专业又安全,完胜那些小作坊和代加工猫粮,技术上也拿过很多奖,不断探索科学喂养方式,而且我爱吃的德芙巧克力、MM豆也是玛氏的产品,真的是爱了爱了。我家桃桃当然也很爱,身体吃得倍儿棒,现在我对养好桃桃更有信心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