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伟嘉猫粮怎么样?铲屎官被“打脸”小记

伟嘉猫粮怎么样?铲屎官被“打脸”小记

刚开始养猫的时候,被网上的言论影响太过,真的信了国产粮不可买,一定要买进口的。所以我虽然经济能力有限,买不起渴望、now之类的顶级高端粮,但也尽量给它买好的,从来没想过给我家丸子吃像伟嘉猫粮这类的国产粮。但,后来我就被打脸了......

前年我出差,就把丸子交给我妈照顾,因为是临时出差的,没提前给囤点粮,过了俩星期我妈打电话来说猫粮快吃完了,还说问了小区养猫的朋友,伟嘉猫粮适口性好,营养也不错,所以就直接去超市买了袋伟嘉猫粮,混着原本的粮给丸子吃。我也没办法,再从网上买回来也需要时间,不能让丸子饿着,想着吃几天也不要紧。



出差一个月回来,去我妈那儿接丸子的时候发现它依然活泼可爱,还比之前更皮实了。我妈说丸子这段时间不仅把之前的粮吃完了,就连新换的伟嘉猫粮都吃光了一小袋,她觉得吃伟嘉和吃那些进口的没差,小区里好几个家里养猫的都在吃伟嘉。我嘴上说着不相信,看着可爱还圆滚滚的丸子,其实心里也动摇了。

回家算了算账,发现把进口粮换成伟嘉猫粮的话,我一个月能省下来一百多块钱,而且买起来也方便,楼下超市里就有卖,也不用费心找代购看真假,大品牌也挺有保障的吧。

到现在,我家丸子还是吃着伟嘉猫粮,健健康康非常可爱,所以再有人问伟嘉猫粮怎么样,我都说好,毕竟我家丸子的例子就在那儿。大家不要一味相信网上的言论,说给猫咪买贵价粮才是对它们好,其实只要营养够品质好,能让猫咪健康成长的猫粮就是好粮啊。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