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高品质伟嘉猫粮,你值得拥有!

高品质伟嘉猫粮,你值得拥有!

我刚开始养多多(一只橘猫)的时候还是个养猫小白,花了好长时间认真研究怎么选择猫粮,生怕行差踏错一步,在一番对比选择下,最后才选择了伟嘉猫粮。

伟嘉是我一养猫朋友给我推荐的,说伟嘉猫粮性价比很高而且购买也方便。朋友家的猫特别可爱,养得很好,所以出于对朋友的信任我就买了袋试吃装给多多试了下,没想到它很喜欢,于是我又入了不少。当然我自己也是研究过的,伟嘉里有牛磺酸和维生素A,对多多的眼睛很好,还富含锌、亚油酸和优质蛋白。

几年过去了,多多已经长成了健康的大胖猫,还有了4个孩子,我都一块养着没舍得给送走。期间我看到了网上蛮多黑伟嘉猫粮的言论,说伟嘉是毒猫粮什么的,然后一群人跟风黑,我觉得挺可笑的,伟嘉我们家吃了这么长时间了,一点问题都没有,而且人家能一直在大超市卖,不就是伟嘉没问题最好的证明吗?

猫粮还是得看大厂,国内有正规工厂的,品质上总归比来路不明的有保障。反正我是一直比较信任伟嘉猫粮的,平时除了猫粮也会去买些它家的零食给我家多多还有多多宝宝吃,尤其是妙鲜包,里面水分很足,肉肉也是大块的,一袋就能让他们吃饱喝足,它们吃得开心,我也乐得轻松~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