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这个七夕,跟梅见夜宴更配哦~

这个七夕,跟梅见夜宴更配哦~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就要到啦,各位都选好礼物了嘛?七夕这种传统节日,当然要挑选一款与传统元素相关的礼物才更为相配哦,梅见青梅酒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近期,一则名为“梅见夜宴”的短视频引起网友广泛热议,梅见青梅酒不愧是果酒界“顶流”。网上冲浪爱好者的小编我当然第一时间就去看了这个视频,《梅见夜宴》整体的布景与结构配色仿照了中国古代最为著名宴会图之一的《韩熙载夜宴图》,整个画风古色古香韵味灵动,完美复刻了唐朝时期宴会盛景,席间奏乐吟诗、饮酒畅聊,引人向往,宴会中所用的酒水“蓝梅见”引起了我的兴趣,立马火速掏出手机订购了一瓶。

白梅见和金梅见之前都有喝过,蓝梅见还是首次尝试,外观品质果然一如既往的优秀。其实就单单从外观来说,也可以称得上是一款绝佳的七夕礼物,玻璃瓶身展现出深琥珀色的酒体格外有质感,简单大气的品牌logo时尚感与高级感并存。

小编了解到,蓝梅见的原材料与酿造工艺与另外两款梅见大有不同,由珍稀南高梅采用原果浸泡而成的蓝梅见口感香醇,果香浓郁回味悠长,这样一款青梅酒,作为礼物送给心上人,在表达心意的同时也彰显出别有的品味。

另外,蓝梅见的佐餐属性也是非常适合七夕佳节的浪漫气氛,酸酸甜甜的青梅酒无论是搭配接地气的火锅烧烤还是高级料理都能碰撞出别样色彩,并且蓝梅见青梅酒属于低度数果酒,持续微醺不上头,两个人小酌一杯再合适不过!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