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我心中的梅子酒排行榜 梅见青梅酒斩获第一名~

我心中的梅子酒排行榜 梅见青梅酒斩获第一名~

对于喜欢酸甜口感、酒量又不佳的我来说,梅子酒一直是我的最爱,每当市面上一有新款梅子酒出现,我总是要赶紧买来尝尝~几番回购之后,梅见青梅酒非常稳固地站在了我心中榜首的位置。



梅见之所以能成为我回购最多的梅子酒,是因为它相对于市面上其他青梅酒来说,真的出色太多了。

首先,梅见青梅酒的味道十分纯正,一口下来能感受到非常饱满的青梅口感。不假甜、无勾兑感,非常的醇厚,饱含天然青梅的浓郁果香,拿出来就是令宾朋赞不绝口的“自然味道”,家庭小酌或者商务宴请都不会出错。

其次,作为一款传统酒饮,梅见还原了千年东方梅酒的本真本味,适配无数佳肴。以梅见青梅酒佐成都之辣、佐长沙之鲜香、佐鲁粤之清雅,都是绝佳的饮用体验,是真正的“万用佐餐酒”。喝的时候推荐直接加冰饮用,口感更清爽噢!

我还喝过一些其他品牌的青梅酒,比如是8度青梅酒,酒精度数很低晚上拿出来小喝一下没什么太大的压力,还有宇治茶梅酒口感也还OK。但总的来说,我还是觉得梅见最佳,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尝试下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