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伟嘉猫粮怎么样?新手铲屎官的养猫二三事

伟嘉猫粮怎么样?新手铲屎官的养猫二三事

我家的崽是一年前我在公园里捡到的,一岁多的小橘,当时缩在一片灌木丛下边可怜巴巴地瞧着我,小小一只特别招人怜,我就给带回家了。刚到家的小橘整个猫的精神状态都不太好,瘦瘦小小,毛色暗淡,便便也是软的。因为之前没养过猫,所以我在喂食方面也没什么经验。为了解决燃眉之急,就直接去超市买了袋最常见的伟嘉猫粮回来喂,再给它找了个小纸箱当临时小窝。想不到小橘还挺爱吃,可能是饿坏了,蹲在里面呼哧呼哧吃得可香。

把小橘暂时给安顿好了,我就开始跟我养猫的朋友“取经”,比如需要买什么猫砂,现在吃的伟嘉猫粮怎么样我要不要换粮,猫窝买哪种等等。朋友跟我说,如果小橘现在喜欢吃伟嘉的话,就没必要换粮了,因为每只猫猫的口味都不太一样,伟嘉猫粮的适口性算是不错的,营养全面,也属于大牌子,品质安全上比较有保证。而且他家的一只三花也吃的伟嘉,现在养得壮壮的,很健康。

喂了一个多星期之后,小橘的便便情况好了很多,也开始变得活泼起来。到现在,小橘变大橘,胖了不少,毛也变得顺滑了许多,已经成为一只眉清目秀的猫了,带出去很多小姐姐都喜欢。

前阵子被拉进了一个猫友群,群里大家都在讨论哪只猫血统纯,哪款进口猫粮好之类的,字里行间都透露着攀比,我也只是看看,因为我们家捡来的小橘照样能被我养成公主,吃国产的伟嘉猫粮也照样能健健康康漂漂亮亮不是吗?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