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精工匠心打造“星耀” 九牧王助力中国体育事业

精工匠心打造“星耀” 九牧王助力中国体育事业

日前,杭州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礼服“星耀”交接仪式在北京举行,这套礼服由中国体育代表团6年礼服供应商——国民品牌九牧王精工匠心打造。做为对外软文化输出的重要窗口,每一次出征国际性赛事的国家队礼服力求设计时髦新潮。此次主色调为白与蓝的“星耀”延续了以往的国风审美,在现代化的服装剪裁中,加入青花瓷等国风元素装饰,做到中西合璧。这也是继九牧王打造雅加达亚运会“蓝色梦想”礼服、东京奥运会“中国红”礼服后又一匠心力作,其专业的工艺和技术实力获得国家体育代表团官方认可。



其实,从2018年开始,九牧王男裤就与中国体育代表团开启了合作。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加芽表示:“体育不仅是展示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示中国人风采风貌的重要窗口。作为民族企业,我们希望通过支持中国体育,助力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各项大赛中获得更多荣誉”。

本次杭州亚运会代表队礼服“星耀”的发布再次让人眼前一亮,这款礼服在外形设计上采用锁甲纹环环相扣,暗示体育的竞技属性以及团结、坚韧的特点;女士裙装和男士领带上采用牡丹与藤蔓交织团,寓意蓬勃的生命力;颈部半立领设计则彰显中国服饰文化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星耀”男士礼服的裤子特别臻选九牧王累计销售超200万条①“明星”单品——小黑裤3.0同款面料:采用更细密编织方法和高分子织物面料,不仅柔软舒适,拉伸率可达普通面料的4倍②,回弹性更强,久坐不易皱,更拥有水洗50次免烫的优势;高密度经纬梭织工艺又改善了传统棉面料容易掉色、粘毛、沾灰的痛点;同时依托九牧王34年间积累的1200万人的人体数据③、剪裁工艺、6大核心版型优势等,打造出更符合我们国人体型的裤装,能充分展现出中国运动员良好风采。



作为男裤品牌,九牧王深耕男裤领域34年,用一次次实际行动践行“用心做好一条裤子”的使命,成功收获男裤累计销售超1亿条④的好成绩,备受广大消费者和行业认可。作为民族品牌,九牧王积极支持中国体育事业,不仅是中国击剑队官方赞助商,还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六年礼服供应商,以精工匠心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打造官方礼服,与中国运动员一起展示民族精神凝聚在一起的风采,积极助力体育强国建设。相信在未来,九牧王男裤还会带来更多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①数据来源:九牧王公司2019-2022年小黑裤系列产品销量统计。

②经认证的检测机构检测结果得出,与本品牌普通面料相比。

③数据来源:九牧王与北京美到家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共同采集所得。

④数据来源:九牧王公司1990年-2022年裤销量统计。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