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名创优品MINISO再现微笑营销,用笑脸治愈人心

名创优品MINISO再现微笑营销,用笑脸治愈人心

2022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居民每天团购抢菜,线上办公、云社交和居家健身成为了常态化。但这样的日子也出现了许多暖心故事,比如说曾经阳台上的盆栽花卉如今成了蔬菜,过去习惯出门下馆子的人也开始在家研究厨艺,邻里间的守望相助等故事也让抗疫的生活增添一份温馨。而上海这座“难不倒”的城市,在这个夏天终于重拾了那份迟到的美好。



近日,名创优品MINISO在线下打造了笑脸不倒翁互动打卡装置,最大的圆球不倒翁直径长达5米,通过巨型的wink 笑脸传递满满的正能量,让“保持微笑,上海难不倒”的主张能为每一位上海市民打气。据了解,活动期间,名创优品MINISO还准备了20,000颗限定解压球,通过情绪解压球的方式,持续给上海市民传递保持微笑的生活态度,为上海这座城市注入美好生活正能量。



名创优品MINISO#被上海的笑脸不倒翁戳到了#相关话题在短时间便得到了高度关注,微笑情绪+城市营销的快速破圈,与消费者共情是重要的突破点。名创优品MINISO利用多场景深化wink笑脸的品牌超级符号,同时也通过微笑的影响力治愈人心,与消费者沟通,实现品牌势能的积累与升华。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