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平安银行为什么靠谱?上下一体化展现实力高度

平安银行为什么靠谱?上下一体化展现实力高度

平安银行一直跟随时代前进的步伐,不断创新、发展,在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上,平安银行为人们展示了该行在数字金融、星云物联网、新型供应链、新市民服务等方面的创新实践成果,这些成果是平安在实实在在为客户服务,为客户着想,方便了客户的生活,体现了让客户“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活动主题。

展馆设立“平安银行数字口袋号”火箭模型。据悉,2019年起,平安银行确立并实施“星云物联计划”,2020、2022年“平安1号”“平安2号”物联网卫星相继发射升空,依托物联网、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打造“上有卫星、下有物联网、中有数字口袋和数字财资的开放银行数字经济服务生态”。平安银行通过建设“天地一体化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帮助用户真正把数据转换成有价值的生产资料的关键环节,也切实有效地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了提升服务质量,平安银行到群众中去,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为此平安银行已连续第五年在金交会现场开办业务,为现场参展民众带来即时便捷的金融体验。在展会现场,通过“AI银行+远程银行+线下银行”串联全渠道,加强“人机协同”,客户可享受随时随地、随心随享的平安服务。

平安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减费让利号召,为了回馈社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平安银行将持续加大对于制造业、绿色金融、普惠小微等重点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引导贷款利率下行,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减负。

近年来疫情不断,平安银行感同身受,深知大家的不易。为此平安银行通过调整贷款还款方式、增加随借随还、净息还款等方式,制定专属产品,契合客户的真实用款需求。同时平安银行还为受疫情影响等特定客群实施延期付款、减免利息和手续费等举措,降低疫情客户融资成本。截止2022年5月底,平安银行广州分行已累计降费总金额达416万元。

平安银行秉承为客户着想,为客户的生活减负的初衷,为客户提供方便,大大提升了客户的幸福感。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银行将继续坚持“金融+科技”的数字化发展,坚定履行金融服务实体责任,紧扣用户需求,探索更多创新模式,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省时、省心、省钱的金融服务,稳步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更好服务国家和社会发展。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