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平安银行电话别弄错 紧要关头可以帮你一把

平安银行电话别弄错 紧要关头可以帮你一把

目前,疫情防控逐渐进入常态化阶段,疫情防控期间,各家银行为了减少客户线下操作频率,都加强了线上业务的功能优化。比如个人金融业务办理,可以通过电话或者平台官方APP、公众号等进行处理。除了金融服务之外,银行线上平台还针对客户的日常需求,扩展线上应用场景。作为中国内地首家公开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平安银行重视客户服务,任何关于业务办理或者其他疑问,通常打一通平安银行电话就可以搞定。

平安银行电话有几个:

服务与投诉热线:95511转3、95511转2(信用卡)

海外服务与投诉热线:+86-95511、+86-755-95511、+86-755-29595511(信用卡) 

一账通卡服务与投诉热线:95511转3(海外热线:+86-755-95511) 

贵宾服务与投诉热线:4008895511(海外热线:+86-21-38824910) 



以上联系方式都是官方途径所公示,无论什么电话,都需要认准官方平台提供的电话。平安银行电话处理全流程是怎么样的呢?

1. 消费者通过平安银行公布的投诉渠道提出投诉。

2. 各投诉受理渠道的管理单位收到投诉事项后,及时转交相关投诉处理单位。

3. 投诉处理单位调查核实投诉事项。

4. 投诉处理单位在15日内做出处理决定并告知投诉人,复杂的投诉可延长至30日内做出处理决定并告知投诉人,最长处理期限不得超过60日。

5. 投诉人对投诉处理结果有异议的,可自收到处理决定之日起30日内通过书面形式向投诉处理单位的上级单位提出申请核查。对核查决定有异议的,可逐级向投诉处理单位的上级单位申请核查。

6. 各级核查单位应在收到申请核查材料之日起30日内作出核查决定并告知投诉人。

7. 投诉人对投诉处理结果不满意、不接受的,投诉处理单位可告知投诉人可以向金融消费者纠纷调解组织申请调解,或通过仲裁等途径解决纠纷。

平安银行电话为用户提供7×24小时服务,全天候为客户解疑答惑。其中,95511是平安银行统一呼叫号码,给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客户服务。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方式都可以随时为客户服务。

除了以上的平安银行电话之外,如果我们还有其他的疑问需要解决,可以通过平安银行官方电子邮箱、平安银行客户端、平安银行微信公众号、平安口袋银行APP、平安数字口袋APP等平台反馈意见。

未来,平安银行将不断升级服务,切实解决客户的问题,让大家疫情期间只需要拨打电话就可以搞定一切,在沟通和服务中拉近客户和平安彼此之间的距离。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