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如祺出行布局汽车产业链前沿技术吸引专业人才

如祺出行布局汽车产业链前沿技术吸引专业人才

2021年12月30日,2021第三届国际汽车智能共享出行大会新型专业人才培养峰会在线上举行,与会嘉宾围绕共享出行行业对人才培育的新需求展开精彩的分享与讨论。如祺出行技术总监陈湛参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基于如祺出行汽车产业链前沿技术应用平台的定位阐述对人才培养的思考。

如祺出行是广汽集团旗下移动出行品牌,是广汽集团和腾讯等多家股东深入合作的成果,产业链深入协同、高效运转,对如祺出行稳步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陈湛在演讲中提到,“如祺出行作为广汽集团出行服务的核心载体,充分发挥广汽集团完善产业链的强大协同优势,通过技术研发、车辆智造、出行服务等多个版块的资源整合,不断丰富业务组合,拓展业务边界。”2020年6月,如祺出行推出自主研发的“祺立方”智能数据系统平台,就是多维度资源整合的成果,通过平台与车联网、地图等多端口数据协作,有效帮助出行平台更好地管理和决策。

在万物互联时代,车企和互联网企业都在寻找产业融合的路径,腾讯公司就是如祺出行的第二大股东。

作为数字化助手,腾讯不仅在计算、人工智能、位置服务等方面可以为如祺提供从底层地图到交易等系统开发的全方位支撑,也可以在流量侧为如祺出行开放各种资源,持续助力如祺出行深入布局智能网联移动出行生态。

“如祺自身也在不断提升核心技术和研发能力。”陈湛说,如祺出行拥有复合型的专业团队,有些来自广汽体系,熟悉汽车智造、智能网联技术应用,有些来自科技公司,熟悉最前沿的互联网技术,助力未来打造规模化的自动驾驶,随着业务的逐步拓展和深化,如祺出行企业用车将为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搭建更广阔的工作平台,依托全价值链的数字化智能运营体系,建立以自动驾驶产业链为核心的“技术之轴”,构建“出行-车服”生态闭环为核心的“生态之轴”,通过“双轴驱动”战略,以智慧出行联接精彩生活。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