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超人妈妈”必备神器 | 万特力止痛药膏及时缓解身体压力

结婚后,为了能给孩子更好的生活环境,我跟老公就在拼命的工作,忙得晕头转向,几年时间下来,虽然家里的硬件条件跟上来了,但我和老公的身体却吃不消了,两个人年纪轻轻的就有了“五十肩”,也就是肩周炎,晚上疼起来的时候都睡不着觉。这不刚好儿童节来了,就打算带着两个娃出去好好玩玩,也可以让自己放松放松。

老公这段时间业务比较多,没时间陪我们,就只能我自己带俩娃了。一天下来孩子们玩得很开心,但对我来说,美好的心情并没有延续到第二天。隔天早起我颈肩、腰背、腿部肌肉就酸痛得不行,好在前两天老公在同事的推荐下,在阿里健康大药房买了万特力搽剂和凝胶备在家里,我擦了之后没多大会儿,就感觉酸痛缓解了不少,这才没耽误工作。



相信不少职场宝妈们也有跟我相似的肌肉关节酸痛问题,我用了这两款万特力止痛药膏感觉效果不错,就给宝妈们详细介绍一下吧,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选用。

体型小巧便携,没有难闻异味

万特力搽剂上很适合缓解咱们上班族常见的职业病,比如肩周炎、颈椎病,小小的一个放在包里或者出差的时候都方便携带。清新薄荷味和速干的设计,方便在办公室用,涂在身上几秒钟就干了,夏天用也不会有粘腻的感觉。万特力凝胶可以缓解运动关节部位的急性疼痛,或者咱们宝妈经常抱孩子或者敲键盘有了腱鞘炎,也是可以用的,小小的一管,平时放在兜里或者腰包里也是没问题的。



使用方式简单,易操作

万特力搽剂有一个独特海绵按摩头的设计,将药物浸透至顶部的按摩头后,自己就能单手大面积涂抹了,也不用其他工具的辅助。万特力凝胶适量涂擦于患部,轻轻涂抹开,无需反复用力按摩,药物即可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凝胶薄膜,包裹住疼痛部位,持续深入止痛,缓解红肿发热等症状。



有效成分镇痛效果好,安全可靠

万特力止痛药膏是1980年日本兴和集团于全球首度研发出有效成分为“吲哚美辛”的外用药,能有效镇痛消炎,是目前最强效的非甾体类消炎镇痛药物之一。且TTS透皮技术能精准直达患处,但是不会穿透血管壁,降低了用药带来的副作用。几乎无皮肤刺激和过敏,使用更安全。



其实,除了努力工作给孩子打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外,宝妈们也要注意及时缓解身体压力,保持一个积极的状态,只有这样才能成为真正的“超人妈妈”,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