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小鹏G3i星云米+次元粉配色浪漫登场 售价16.89-20.19万元


据悉,小鹏G3i新增了4款车型,并增加了两款全新配色:星云米和次元粉,与白色车顶形成撞色设计,比较小清新,更符合女性消费者的审美要求。同时还推出了两个定制化选装包,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用车需求进行选择。悦己主题选装包会提供多种粉色系配件,比如说便携化妆镜、车载加温杯、车载吸尘器、车载收纳箱等,比较粉嫩,很明显是冲着女性消费者来的。

小鹏G3i的内饰同样沿用家族设计语言,中控台上的功能区域布局干净利落,基本上只有两块大屏,尤其是中控屏的尺寸很大,搭载丰富科技功能。驾乘人员有什么需求唤醒语音助手就可以了,驾驶员还可以通过语音调节驾驶模式。

此外小鹏官方还针对小鹏G3i部分车型和售价进行了调整,此前520G和520N两款车型被取消,460版本车型的售价不变。而520G+和520N+售价下调2000元。
小鹏G3i的官方指导价在16.89-20.39万元之间,续航里程有460km、500km和520km三种版本可选。操控体验沉稳静谧,有着不错的降噪隔音表现。不难看出,经过改款升级之后的小鹏G3i确实提高了自身产品力,综合性价比更高,适合当作一款代步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