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新潮年轻范 小鹏P5打开新局面


在国内一众造车新势力品牌中,小鹏凭借着G3和P7两款车型的不俗表现,得到了消费者广泛的认可与支持。小鹏P5是品牌推出的第三款产品,定位紧凑型轿车,目标人群主要瞄准时尚新潮的年轻群体。小鹏P5拥有着同级别少见的智能化配置,其搭载的激光雷达更是全车最大卖点,自去年上市后便得到了广泛关注,热度甚至已经超过了旗舰车型小鹏P7。不久前,小鹏P5还新增460+、510两个版本在内,共计4款新车型,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虽然国内SUV市场持续火爆,而且多年过去整体热度丝毫未减,但紧凑型轿车市场却也并非是岁月静好,竞争同样颇为激烈。在新能源领域,大部分品牌为了博得好感以及出于销量考虑,总体上还是更热衷于推出SUV车型,但是从长计议,轿车这部分细分市场必然也是不能被放弃,尤其是紧凑型轿车这个“香饽饽”。小鹏P5肩负重任登上舞台,能否如愿为品牌打开新局面并站稳脚跟?
小鹏P5是小鹏汽车旗下的第三款产品,亦是首款紧凑型轿车。动力方面,小鹏P5全系均搭载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10N·m。由于配备了不同容量的磷酸铁锂及三元锂电池,而且车型版本不一,因此其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也就有所区别,最短为450km,最长可达600km。小鹏P5部分高配车型搭载有激光雷达,未来可以实现城市NGP(导航辅助驾驶)功能。除此之外,小鹏P5搭载的超声波雷达以及毫米波雷达数量也很多,无论是实际使用的便利性还是在智能驾驶方面的科技噱头,都十分引人关注。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