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给大家盘一盘国风人心中的梅子酒排行榜

 给大家盘一盘国风人心中的梅子酒排行榜

梅子酒是一种我国传统的酒类,至今有上千年历史了,因为曹孟德青梅煮酒论英雄的典故,成为很多国风爱好者心中的白月光。但青梅酒在唐朝传入日本后反在日本被发扬光大,一直很多人只知日本梅酒,不知中国青梅酒,而梅见的出现打破了这种现象。



梅见是新兴的国产品牌,专注做中国人自己的青梅酒,对传统青梅酒文化进行了传承,同时又在风味上加以创新,使之成为符合国人口味的可以搭配各种中国菜系的青梅酒。梅见青梅酒也因此成为如今很多国风人心目中梅子酒排行榜的TOP1。

梅见青梅酒选用上等青梅加以单纯高粱酒酿造,闻起来青梅果香浓郁,酒香四溢,喝起来酸酸甜甜,让人口舌生津。梅见青梅酒还可以搭配各种菜色,无论是清淡的、麻辣的、还是咸香的、浓郁的,都毫不违和,反而还能令没稻草都增色增香。

梅见的包装也被广大国风人所喜爱,透明玻璃瓶身,配上书法字,简单不失精致,古朴不失高雅,青梅酒经发酵酿造后呈现出好看的琥珀色,在玻璃瓶中流转,让人垂涎。由内到外皆无可挑剔,梅见是名副其实的好酒。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