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新晋网红佐餐酒梅见搭配哪些菜合适呢?

新晋网红佐餐酒梅见搭配哪些菜合适呢?

相信大部分爱好美食的人应该都跟我一样也爱喝酒吧,毕竟美食美酒不分家,喝酒吃肉是人生一大乐事。我最近就发现了一个神仙佐餐酒——梅见青梅酒。



都说秋风起,蟹膏黄,现在正是吃大闸蟹的好季节,我和几个志同道合的小伙伴相约去阳澄湖吃正宗的大闸蟹,其中一个小伙伴就带了两瓶梅见青梅酒来。这一喝就给我喝上瘾了,梅见青梅酒跟大闸蟹真的是绝配。

这个季节的大闸蟹蟹黄充盈,蟹肉清甜,而且我们知道品尝大闸蟹最好的方法就是清蒸,这样最能品尝到蟹肉本身的鲜美,但是吃多了难免觉得清淡,这时候喝上一口梅见,酒的酸甜和蟹的鲜美可以给味蕾带来双重享受,让蟹肉的滋味更丰富。

同时,我们也知道蟹黄虽然肥美,但是吃多了也会腻,处理不好还会有腥味,而梅见的酸甜滋味可以很好地解腻去腥,让口中的大闸蟹变得美味可口。

因为有了梅见青梅酒,我不知不觉比平时多吃了好几只大闸蟹,后来回家果断下单了一箱,自己在家吃晚饭的时候就会倒上一杯。我还发现梅见不仅可以搭配大闸蟹,搭配任何菜系都可以,我平时吃得比较杂,但是喝的酒都是梅见,小龙虾啊,毛血旺啊,烧烤啊,喝梅见都毫无违和感,并且还十分开胃解腻呢。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