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梅见酒好喝么?可以当做佐餐酒吗?

梅见酒好喝么?可以当做佐餐酒吗?

我是一家融合菜餐厅的主理人,平时店里会承接一些私人包场的派对活动,我们这边一般会提供几种菜品和酒水的搭配方案供客户选择,梅见青梅酒是这两年客户选择的比较多的一款,也是我们重点在推荐的一款。



因为我们是融合菜餐厅,客户来我们这里也是希望可以同时品尝到不同风味的美食,所以在酒水的选择上我们除了酒本身要好喝之外也需要酒具有百搭属性,梅见青梅酒就是一款十分百搭的佐餐酒。

梅见就开盖的时候就能闻到浓浓的天然青梅酸味扑鼻而来,让人食欲大开,琥珀色的酒液看起来也很赏心悦目,喝起来酸酸甜甜的清爽滋味在口腔中蔓延,令人十分愉悦。梅见的味道则是它百搭的秘诀。

现在正是吃大闸蟹的时候,我们店里也推出了以大闸蟹为主题的季节限定菜单,在佐餐酒的选择上,我们几经对比最终也是选择了梅见青梅酒。因为梅见的酸甜滋味与大闸蟹的肥美鲜甜交织,不仅让大闸蟹的滋味更富于变化,同时还可以替代蟹醋起到去腥解腻的作用。可以说是大闸蟹的绝配。

没机会来店里的食客们也可以自己在家尝试一下大闸蟹+梅见青梅酒的搭配,相信一定会让你感到惊喜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