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孩子的DHA怎么补?看了优思益儿童DHA就知道了

孩子的DHA怎么补?看了优思益儿童DHA就知道了

很多新手妈妈并不清楚该怎么给孩子补充营养,大多是听母婴店的各种安利,然后买一堆根本用不上的产品,既浪费钱,对孩子又没有什么好处。对于孩子的营养补充无非是钙、维生素、锌、DHA等,其中DHA可以说是风吹的挺大的一个营养品,但它要怎么补?真的有必要补吗?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是人的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它对增强记忆、思维能力、提高智力有很大的作用,所以补充DHA是很有必要的。一般来说,给孩子吃深海鱼类、海藻类、虾等食物是可以补充DHA的,但有的孩子吃得少补充的营养并不够,或者比较排斥这类的食物,就比如我家孩子,她非常排斥海鲜类的食物,可能是觉得比较腥,所以我只能给她吃儿童DHA营养剂来补充足够的营养。

对于DHA营养剂我是给孩子选择的优思益儿童DHA,我为什么会选择优思益呢?优思益怎么样?

因为优思益是来自澳洲的品牌,它的产品原料都是采用澳洲特有纯净珍产,最大程度封存自然原料的珍贵成分,在产品方面会有更多的自然精华,而不是各种添加物,并且产品都是通过澳大利亚三大国家认证,这会让我更加放心。

优思益儿童咀嚼片加盟商表示,优思益儿童DHA是海藻油DHA,它是植物提取无污染,没有鱼腥味,在纯度、安全度方面都会优于鱼油DHA,因为鱼油DHA是鱼类提取,容易被感染,而且鱼腥味重,不适合孩子食用。优思益儿童DHA是萌趣小鱼造型,比较能吸引孩子注意,我家孩子现在是三岁,不能直接嚼着吃,我都是将胶囊刺破滴在她嘴里,因为没有鱼腥味,所以孩子并不排斥。

给补充DHA还是很有必要的,但在选择方面则要选择像优思益儿童DHA这样成分天然,适合孩子的海藻DHA!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