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优思益始终在路上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优思益始终在路上

优思益是澳洲本土的营养健康品品牌,源自澳洲自然萃取源于纯净,荟萃自然的精华。澳大利亚人相信人与自然的互融互通,他们感恩并悉心保护着大自然的这份恩赐,纯净而富裕,蕴藏着许多世界独一无二的自然资源。YouthIt优思益将现代先进萃取技术与这片纯净资源相融合,最大程度地封存自然原料的珍贵成分,让每一份产品都尽可能多的荟萃自然精华。

优思益蔓越莓加盟商表示,优思益儿童咀嚼片系列产品就是如此研发成功的。优思益儿童DHA胶囊,甄选天然高品质原料,坚持澳洲制造,通过TGA严苛认证,服用安全放心每颗含有DHA100毫克,给宝宝大脑提供充足营养,促进脑部发育及视力发育。甄选Life' s藻油DHA250mg/粒,相当于DHA100mg/粒,无腥味,天然形态的DHA更易宝宝吸收。

优思益儿童咀嚼片,含有8种维生素矿物质+ 1种益生元,拥有19种营养,均衡每一天,而且还是香甜水果橙味,小熊造型,非常受孩子们喜欢,其中不添加酵母,淀粉,麸质,乳糖,鸡蛋鱼或乳制品,人工色素,人工防腐剂等等,可以非常放心地给孩子吃。

优思益儿童咀嚼片,精选澳洲天然牧场,出产优质奶源。营养丰富、消化好,易吸收、不上火,过敏少,还适合乳糖不耐受的人。食用非常方便,嚼着的营养,奶香浓郁,满口余香。优思益山羊奶咀嚼片含有200多种营养素,羊奶蛋白质、脂肪、矿物质、维生素含量均高于牛奶。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