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好莱坞明星最.爱 LV托特包

  好莱坞明星最.爱   LV托特包

俗话说:包治百病。女人永远在买包包~

大包耐装,小包优雅;小包的势头刚过,大包又回潮。

虽然小包包拎起来的确是有种矫揉造作的精致感,但是,我一直觉得,大号的托特包才真的是帅气潇洒!



不管是上学、工作还是旅行,一只大托特包总能排上用上,也更加方便实用,经久不衰!

所以,投资一款利用率最.高,时髦又实用的tote(托特包)才是正经事。:

Louis Vuitton Neverfull

Louis Vuitton Neverfull无疑是lv托特包中的超级经典款。

作为LV的入门级包包,Louis Vuitton Neverfull 可能也是很多女孩儿的启蒙包,不管你懂不懂时尚、都一定认得它。



Neverfull 最.大特点就是超能装!自重也轻。再加上无拉链的设计,非常便于找东西。



两侧有抽带设计,需要时可以把抽带缩紧,也能增高包包安全度。

另外这只包还可折叠,好打理,耐磨耐操,不需要太费时间来保养,可以随便装。

Neverfull现在主要是三种款式,白色、棕色棋盘格和老花。

最.畅销的当然是“老花”Monogram了,也许你觉得它俗气,但是无法否认这看似俗气的花纹是LV最.经典的形象。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