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全球十大奢侈品牌男士皮带,LV腰带才排到第.一!

  全球十大奢侈品牌男士皮带,LV腰带才排到第.一! 

皮带可以说是现时尚界的新宠,也是每个人身上的不可缺少的装饰品。正因如此,各个奢侈大牌都踊跃推出自己的新款皮带。那么你的衣橱里有几款lv腰带呢?

我相信每个人的皮带都有数条或甚至更多,有搭配正装的,有的搭配休闲装等等。那么是否有那么一两条能让你在人海之中最为闪耀呢?小编帮你推荐几款:

1.【爱马仕 · 皮带】商务与休闲的完美结合



最.新款爱马仕皮带,简约的金色扣头加上小牛皮皮带



银色扣头,突显奢华大气,商务与休闲的完美结合,每一处都体现王者风范

爱马仕可以说是皮带中的劳斯莱斯,奢华与时尚兼备的爱马仕,元芳,你怎么看?

2.【路易威登 · LV】



别出心裁的设计,充满奢华感

商务也好,休闲也罢,它只为时尚而造



霸气的鳄鱼背脊,你的气场Hold得住吗?

归根结底,所有通过正当方式追求美好事物的本身都没有错。至于意义,所有的努力最后都在心里开出了花,这还不够美吗~

就是乌云里的一束光芒 ,一点就够闪耀。

人间难得脾性,却是华丽到极致的光芒。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