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Blue Nile经典六爪钻戒购买经历分享

Blue Nile经典六爪钻戒购买经历分享

和相恋几年的男朋友即将走进婚姻的殿堂,最近就想着该把购买钻戒的事情提上日程表了,去钻戒品牌店看了不少的钻戒,四爪钻戒、六爪钻戒,还有各种品牌各种主打系列的钻戒......试戴了不少,不过最终自己还是决定选择一款经典六爪钻戒,无论什么时候戴,都不会过时,而且对比了很多品牌,也觉得Blue Nile这样的线上钻石珠宝零售商处购买,会划算很多。

Blue Nile虽说是一个线上钻石珠宝零售商,不过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线上钻石珠宝零售商,在这样一个大品牌处购买经典六爪钻戒,我放心。而且Blue Nile是线上平台,钻戒价格公开透明,性价比看得到。在Blue Nile官网购买六爪钻戒其实过程很简单,首先在百度上搜索“Blue Nile官网”就能找到他们的官网进入,官网内有搜索功能,如果想要快速找到六爪钻戒的话,可以通过搜索功能直接搜索找到,如果想慢慢浏览,也可以在官网上慢慢看。我挑选的是Blue Nile花瓣形经典六爪钻戒,选好之后自己加入购物车,结算我是用支付宝银行汇款功能付款的,款项汇过去大概等了2天时间。付款成功后,和Blue Nile客服联系,他们说大概2~4个星期左右,就能收到货,我搬着小板凳耐心等待就行啦。

现在我的Blue Nile花瓣形经典六爪钻戒已经收到了,美美的~期待披上婚纱,戴上钻戒走上婚礼红毯的那一天~

钻戒款式相关资讯可以参考Blue Nile官网,Blue Nile 于 1999 年成立以来一直发展壮大,现已成为获认证钻石及上乘首饰全球知名的在线钻石和珠宝品牌。根据 Internet Retailer Magazine 的报道,Blue Nile 的规模比其次的三家最大网络珠宝商的总规模还要大。

公司建立于一个独特的理念:选购订婚戒指并不需要很复杂。有关钻石的知识也可简单易懂。作出正确选择并非难事。这种独特作风和卓越声誉吸引了各家出版物的注意,包括 The New York Times、Forbes 及 Money。

Blue Nile 曾获 Bizrate.com 颁发的卓越领域白金奖,该奖项由实际顾客评选得出,用以表彰线上客户服务领域中表现最佳的网站。Blue Nile 是有史以来唯一获得此奖的珠宝商,并且自 2002 年以来每年均获得该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