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宝石成色选择什么样的好?

宝石成色选择什么样的好?

你知道怎么选购宝石吗?你知道什么是宝石成色吗?大家在购买宝石时,一定都想用最优惠的价格买到最好标准的宝石,全世界最大的线上钻石珠宝零售商Blue Nile有各种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橄榄石等供应,为了小伙伴们都能挑到自己想要的宝石,下面给大家普及一下宝石成色相关知识:

宝石成色作为宝石最突出的特征,成色主要分成色调和饱和度。色调代表的是成色的深度,从无色到黑色,可以分为“浅”﹑“中浅”﹑“中度”﹑“中深”及“深”。饱和度指的是成色的纯度,即不含棕色、灰色的程度,含棕色、灰色的程度越少,饱和度越好,我们一般用“鲜明”、“强烈”来形容宝石饱和度好。

作为全世界最大线上钻石珠宝零售商,Blue Nile以极高的性价比、极好的品质、丰富的款式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如果想要买宝石,可以到Blue Nile看一看,他们的宝石一定会让你眼前一亮的。

玫瑰金戒指相关资讯可以参考Blue Nile官网,Blue Nile 于 1999 年成立以来一直发展壮大,现已成为获认证钻石及上乘首饰全球知名的在线钻石和珠宝品牌。根据 Internet Retailer Magazine 的报道,Blue Nile 的规模比其次的三家最大网络珠宝商的总规模还要大。

公司建立于一个独特的理念:选购订婚戒指并不需要很复杂。有关钻石的知识也可简单易懂。作出正确选择并非难事。这种独特作风和卓越声誉吸引了各家出版物的注意,包括 The New York Times、Forbes 及 Money。

Blue Nile 曾获 Bizrate.com 颁发的卓越领域白金奖,该奖项由实际顾客评选得出,用以表彰线上客户服务领域中表现最佳的网站。Blue Nile 是有史以来唯一获得此奖的珠宝商,并且自 2002 年以来每年均获得该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