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周蔚文:震荡市下中欧精选优势凸显


作者:未央

步入2021年第二季度以来,市场调整幅度终于放缓有所稳定,不同板块的结构性行情显现,不过也更加震荡。周蔚文所管理的中欧精选A也因此更加凸显出优势,引起更多关注。

总体来看,中欧精选A的几大特点都让它非常适合对抗震荡市。首先最重要的,中欧精选的基金经理周蔚文是一位“行业稀缺型”的长跑健将,他有着21年的证券从业经验、14年的基金管理经验,真正算得上是历经牛熊经验丰富,过往业绩也十分亮眼。

周蔚文有成熟的投资理念,并且坚持并且不断研究探索。“投资就是一个选择好行业、好公司、好价格的过程”。周蔚文的投资策略,简单来说就是在众多行业中先做一个筛选,锁定未来数年成长性较好的细分子行业,再买入估值合适的好公司。

在周蔚文成熟的投资理念下,中欧精选行业覆盖广、配置较分散, 适合结构性行情。在板块轮动频繁、结构性行情的震荡市里,对单一板块压重注波动和风险相应也比较大。而中欧精选的行业覆盖较为全面,根据2020年报数据,中欧精选在成长、周期板块都有所涉猎,不易受极端行情影响,同时配置上也较为分散,前三大行业占全部股票投资的43%。



除了精选行业,周蔚文的另一个重要特征是偏左侧买入,也就是说,他力争能较早地发现某些行业可能在未来数年间有比较好的景气度。为了做到这一点,周蔚文始终保持着对新事物的研究探索,积累培养对于社会变迁的洞察力。

中欧财富相关资讯可以参考中欧基金官网,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首批员工持股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核心员工成为公司重要股东。在领先的治理结构下,客户、公司员工与股东的利益紧密捆绑,形成合力,共同打造“聚焦业绩的多策略投资精品店”。公司拥有近300名员工,其中约半数为专业投研人员,投资人员的平均从业年限近10年。

注: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材料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应认真阅读相关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