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葛兰带你解读新秀基金中欧阿尔法




作者:未央

2021年的新年对于基民来说记忆犹新,年后市场持续走低不免让很多人陷入纠结:此时是否应该及时减仓甚至空仓?为何有些基金经理反而会“不懂”这些操作?对于这些疑问,新秀基金中欧阿尔法的美女经理葛兰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中欧阿尔法由葛兰独立管理,主要投资科技、消费、医药三大黄金赛道。葛兰是清华大学本科、美国西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博士,7年以上证券从业经验,曾独立获得AHA科研基金并担任基金负责人,是行业内医疗健康主题基金中唯一拥有美国医疗博士背景的基金经理。新财富团队研究员出身,研究功底扎实,擅长通过逻辑判断抓趋势热点、系统性地深入调研公司。不难发现,中欧阿尔法投资领域正是葛兰擅长的专业,因此管理过程中形成了她自己的风格。



当遇上基民口中的市场“低位”时,应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一方面,市场主流指数是不是处于近期相对较低的位置。这说明目前整个市场都“比较便宜”,这个时候加仓,整体能分散长期投资中的短期市场波动风险、降低投入的成本。另一方面,这个基金的净值是否处于历史低位。这时候的低位,可能是受到市场的影响,也可能是基金投资的行业出现估值调整。总的来说,这个时候加仓,可以降低持仓成本,如果长期看好某基金的话,碰到低位,建议可以考虑加仓。

因此葛兰根据目前市场实际情况,建议如果还想继续持有阿尔法的话,可以考虑后面逢低分批参与,降低此前的投入成本,长期看投资体验可能会好很多。

中欧财富相关资讯可以参考中欧基金官网,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首批员工持股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核心员工成为公司重要股东。在领先的治理结构下,客户、公司员工与股东的利益紧密捆绑,形成合力,共同打造“聚焦业绩的多策略投资精品店”。公司拥有近300名员工,其中约半数为专业投研人员,投资人员的平均从业年限近10年。

注: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材料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应认真阅读相关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