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饿了么企业版丨到店支付,为企业餐饮提供直通车

   饿了么企业版丨到店支付,为企业餐饮提供直通车

在十几年前,没有人能想到现在只随身携带一部手机,就可以解决你生活中大部分的问题,随着互联网行业的不断进步与发展,所有的行业都在面临数字化转型的问题,外卖平台本身作为新时代产物,时刻面临着未知与变化。对于饿了么来讲,从一个普通的外卖软件变为今天的集配送、跑腿、团购于一体的平台,正是对服务对象的不断关注与创新,才造就了今日的成绩。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逐渐到来,饿了么也将目光逐渐汇聚在企业版的未来发展上。你一定听说过饿了么,但是未必听说过企业版。饿了么企业版是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旗下为企业提供餐饮管理服务的专家,依托十多年的餐饮经验,专注打造企业精细化用餐管理,一度被评为2020中国最受欢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中国最佳企业餐饮管理服务平台。

如何通过餐饮消费管理的数字化能力,助力企业提升经济效率,是饿了么企业版一直在探索的问题。如今,各个行业都在行业内规范自己的企业税收能力,国家对于行业的合理规范要求也在逐步提高,每年的餐饮消费报销都是企业里的“老大难”问题。饿了么认为,根源点在于越大的企业,越是无法精准的把控餐饮消费的具体开销。或者说是,餐饮的消费数据无法和企业的系统进行精准的对接。对此,饿了么企业版也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

饿了么认为,可以采取“到店支付”的方式。无论是公司的集体行为,还是员工个人的在外活动,到店支付都能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不仅操作更加人性化,在使用“到店支付”的过程中,企业版也能凭借对用餐需求的把控,制作更详细的回执单以及交易明细。还可以根据企业的要求提供发票等实物,让就餐问题变得更加流程化和透明化。

饿了么企业版一直在探索餐饮平台与企业的对接方式,为了能够提供更好的服务,饿了么企业版携手兄弟公司支付宝,打通“到店支付”链路,成功实现所有支持“支付宝支付”的商家都能为有需要的企业提供企业版支付。对于大众来说,饿了么可能只是一个外卖配送平台,但是在行业内,饿了么的创新与开拓远不止于此,未来的发展更是值得期待。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