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饿了么深夜小药局,温暖你有需要的每个时刻

饿了么深夜小药局,温暖你有需要的每个时刻

在中国,有超过7700万的成年人正在独居,他们有的是一毕业就要迈入异乡工作的学生党,有的是定居在城市里渴望有独立空间的成年人。大部分人的生活都是忙碌又紧张的,根据饿了么平台调研结果显示,这一类人是使用外卖软件的主要人群。



在今年,饿了么致力于提供更多服务,联合各大药房,为方便市民用药,推出了“深夜小药局”活动,在线上对有需要的人提供24小时的配送服务。此次活动的推出,就收获了年轻人的一阵好评,据饿了么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大部分人的生活节奏都比较快,出于各种情况,在夜晚对药物的临时需求可能会有所增加,饿了么也考虑到这一点,希望推出的这款活动,能够及时高效地解决消费者的需求。

此次“深夜小药局”活动,饿了么在全国21个城市进行试点,在一些城市的社区里,饿了么还提供了一个线下的“小药房”。这是一个类似饿了么外卖箱子模样的蓝色小屋,只要下拉一下小宝灯底部吊牌,就可以免费领取装有防蚊液、创可贴、消毒液等常备物品的暖心便利包。让半夜在外的人们,在发生小问题时,能够感受到来自饿了么的一丝温暖与帮助。在品牌渠道拓展的基础上,饿了么也在用心地体会着用户的需求,这种温暖的小举措,在深夜里,让人们感觉到贴心和力量。

“饿了么的这个活动,受益人不仅是独居的年轻人,中年人也从中感受到了方便。”王女士表示道,因为丈夫长期驻外工作,独自照顾老人小孩的王女士加班回家后最近身体有一些不适,以前因为时间原因,只能等到第二天再去医院检查,但是经常疼的彻夜难眠。听朋友说饿了么上有24小时配送服务,她马上在药店进行了下单,“骑手也非常辛苦,这么晚了,配送得也很及时。”王女士表示“深夜小药局”就像身边一位随时能够帮忙的朋友,所提供的便利让她感觉很安心,
“深夜小药局”的试点计划还在不断地进行当中,饿了么也收到了许多用户的反馈与建议,与此同时,饿了么也表示,会聆听用户的声音,更好的分析用户的需求,希望“深夜小药局”能够带用户更多暖心与便利。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