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伟嘉猫粮怎么样?理智猫奴有话说

 伟嘉猫粮怎么样?理智猫奴有话说

虽然我是一个理智猫奴,但每次看到“伟嘉猫粮怎么样?是不是毒猫粮?”这类问题,我都忍不住跳出来说两句。

你可以说伟嘉猫粮营养价值比不上高端粮,我同意,因为它的价格摆在那儿,之前我经济上不是很宽裕的时候,就给我家的两个小崽子买的伟嘉猫粮,吃了两三年,也健健康康长大了。猫粮嘛,只要营养均衡,里边有牛磺酸、维生素这些猫咪成长必需元素就行了。伟嘉十几块钱一斤,买一大包能吃蛮长时间,对于普通养猫家庭来说,跟买高端粮相比负担小多了。

但你要说伟嘉猫粮是毒粮,我觉得挺好笑的,咱们国内几家大型超市里的宠物食品区,基本上都卖伟嘉猫粮,人家大超市的品控也不是摆设,要是伟嘉猫粮有问题,早就被下架了,还能一直稳稳地卖上十几年?

当然,也有很多人说伟嘉猫粮超市有卖,为什么很多宠物店都没有?这里我就要问大家一个问题了,开宠物店是为了什么?当然是为了赚钱,以前我一开宠物店的哥们儿就跟我说,伟嘉把毛利压得很低,同样几十块一包的价格卖伟嘉只能赚几块钱,卖其他的国产粮或进口粮能赚少则几十多则上百,所以你说一般宠物店老板选择卖哪个?当然,跟同行相比产品价格低利润低,这也是近几年伟嘉时不时被黑的原因之一。

所以我觉得,大家在对待网上的黑贴时,也应该理智一点,不要盲目跟风。说伟嘉猫粮是毒粮,这一点明显是站不住脚的。在我看来,伟嘉这种十几年的大牌子,至少比那些不知道哪冒出来的杂牌子值得信任得多吧,毕竟大品牌的经验是不可被复制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