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伟嘉猫粮|平价猫粮也能养出健康小猫咪!

伟嘉猫粮|平价猫粮也能养出健康小猫咪!

不知道各位铲屎官有没有看到过这种言论,“如果没有好的经济,那你就不配养猫!”“是渴望、巅峰不香?你一定要吃便宜猫粮?”张口闭口都透露着优越感,作为一个养猫十几年的铲屎官,其实我不太明白现在这个“鄙视链”是怎么兴起的。我觉得只要有一颗爱毛孩子的心,无论什么经济能力,都可以把猫咪养得好好的。那平价粮究竟能不能吃?下面我就以咱们最常见的伟嘉猫粮为例,给大家来讲一讲。

之所以用伟嘉当做例子呢,是因为伟嘉是我家几只吃过时间最长的粮了,价格比较便宜,安全性有保障,比较有代表性。

我家养了三只猫,有大有小,其中咕噜是陪伴我时间最长的一只猫了,因为年纪比较大,所以现在吃的是伟嘉的大龄猫粮,其他都吃的成猫粮,当然它们小的时候也吃过伟嘉幼猫粮,总的来说就是伟嘉的各个阶段猫粮营养都比较均衡的,贴心分出了三个阶段,能满足各个年龄层猫咪的不同营养需求。虽说伟嘉猫粮营养不如高端粮丰富,但胜在均衡和性价比高,在这个价格区间内,这样的品质已经足够好了。

再说说品牌,我们平时买东西比较看重的就是牌子,而相对来说大牌子也更让人信任一点,因为品牌越大经验越多,实力也越强。像伟嘉猫粮,有十几年的发展历程,在国内有正规的专业宠物食品工厂,所有东西都是可以溯源的,安全性绝对有保障。再者说,牌子越大,越看重自己的名声,所以伟嘉生产出来的东西,都是经过严格质检的,比较让人放心。

总的来说,像伟嘉这样的平价猫粮,性价比好,营养也够,安全性有保障,对于平价养猫的小伙伴来说,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了,除了伟嘉猫粮,其他例如皇家、喜跃这类的猫粮品牌也不错~不是所有铲屎官都能负担得起高端贵价粮,因此也没有必要跟风去追什么高级,只要躲开那些公认雷区,小朋友喜欢吃,就够了,与其自己勒紧裤腰带去攀比,不如多给它一些爱。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