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谈一谈:胶黏剂耐老化性能与所处环境对使用寿命影响

谈一谈:胶黏剂耐老化性能与所处环境对使用寿命影响



老化原因:热、光、氧、介质、污染物易引起聚合物分子链破坏,氧化和水解是两类主要断裂化学键的化学反应。一般来说,热、光、氧主要使老化加剧,对于水、化学介质、温度、盐雾、应力可引起粘结界面强度降低;

老化的外观表现:变色、龟裂、起皱、膨胀、分层、溶胀、开裂、发粘、硬脆等;

老化力学性能的变化:粘结强度降低、柔韧性变差、伸长率降低。

环境应力对胶黏剂的影响:

应力的存在会降低使用寿命。外应力和内应力的存在会使界面粘结强度降低,尤其在高温情况或动态应力情况下,易使胶黏剂发生内聚力破坏或界面破坏,再或混合破坏,从而导致胶黏剂失效。

瞬干胶相关资讯可以参考官网,乐泰隶属于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1997年成为汉高旗下品牌,因优质胶粘剂和密封剂而闻名于世。50多年前厌氧技术问世,自此之后乐泰产品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的机器和组件中。

鉴于当今市场竞争激烈,企业需灵活快速地应对全新挑战。我们通过深入研发满足这些要求,并生产技术先进的产品。我们的系列产品可加快制造过程,降低成本,提高品质。

乐泰产品提供适用于整个胶粘技术和制造过程的解决方案,它们应用于电子、汽车、航空航天和生物医学等领域。

乐泰提供的远不止优质产品,它针对多种工业环境中的特定问题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乐泰的工程师、化学师和销售人员通过与客户合作,了解其问题并加以解决。他们将思想观念转化为实际解决方案并整合资源,创造让客户受益的先进技术。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