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谈一谈:胶粘剂价格外,还要考虑到胶粘剂生产效率以及其它因素

谈一谈:胶粘剂价格外,还要考虑到胶粘剂生产效率以及其它因素



把粘接过程作为一个整体来考虑,挑选胶粘剂的适当性质比胶粘剂的成本更重要。除了胶粘剂的价格外,还要考虑到采用所挑选的胶粘剂的生产效率以及其它因素,仅仅采用最低成本的胶粘剂,不顾下列有关因素,未必会收到好的经济效果:

(1)粘接的总效率(与粘接面积和元件数目有关);

(2)应用或加工过程所需设备的容易性(设备包括模具、夹具、加压具、加热炉、涂敷器等);

(3)过程所需的时间(包括装配时间、被粘元件的准备时间、固化时间等);

(4)被粘元件装配和检验的劳动成本;

(5)同基他连接方法相比废弃料的数量。

通常宁可采用粘接工艺简单的快速定位胶粘剂,只要不用复杂的装配夹具或模具,那怕胶粘剂的价格高也是合算的。

乐泰密封剂相关资讯可以参考官网,乐泰隶属于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1997年成为汉高旗下品牌,因优质胶粘剂和密封剂而闻名于世。50多年前厌氧技术问世,自此之后乐泰产品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的机器和组件中。

鉴于当今市场竞争激烈,企业需灵活快速地应对全新挑战。我们通过深入研发满足这些要求,并生产技术先进的产品。我们的系列产品可加快制造过程,降低成本,提高品质。

乐泰产品提供适用于整个胶粘技术和制造过程的解决方案,它们应用于电子、汽车、航空航天和生物医学等领域。

乐泰提供的远不止优质产品,它针对多种工业环境中的特定问题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乐泰的工程师、化学师和销售人员通过与客户合作,了解其问题并加以解决。他们将思想观念转化为实际解决方案并整合资源,创造让客户受益的先进技术。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