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520来Blue Nile,一次性帮你解决送礼困难症!

520情人节即将到来,有不少“直男”朋友们却犯了难:这样隆重的节日,到底该选什么礼物送给自己的女朋友/老婆呢?别担心,Blue Nile于5月10日-5月30日特推出520精美饰品8折活动,已经帮大家挑选好了众多精美礼物。

1.小巧扭纹钻石永恒戒指

    520八折:8328rmb

这款漂亮而精巧的戒指由两个互缠的指环组成,分别采用微密钉镶钻石和高纯度铂金。设计灵动,造型优雅独特,设计简洁可自由搭配,从遇见的第一眼就让人印象深刻。



2.旭日椭圆形伦敦蓝托帕石耳钉

    520八折:1156rmb

这款纯银耳钉在大胆的椭圆形切割伦敦蓝托帕石周围镶嵌以一圈白色托帕石,闪耀熠熠光辉。奢华大气的设计使得佩戴者无论身处何方,都能成为闪亮的焦点。蓝色宝石尽显神秘优雅气质。



3.迷你钻石直条项链

  520八折:2004rmb

这款钻石项链镶有多颗密钉镶圆形钻,精巧嵌入玫瑰金长条设计中,并配以一条缆绳状链,闪亮而别致,项链长度也可自由调整为16或18英寸。



更多精美礼品可至Blue Nile官网选购。也可通过Blue Nile微信小程序进行现货礼物选择,将您的心意更快送给心爱的人。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