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Blue Nile裸钻定制流程分享

之前为如何挑选订婚戒指烦恼了好久,最后斟酌好久选定了Blue Nile,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Blue Nile裸钻定制的流程,供大家参考~



①购买渠道选择

Blue Nile在国内目前有的官方购买渠道有四个:中国官网、微信小程序、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

*中国官网:网址bluenile.com/cn 或者直接度娘搜bluenile第一个就是。特点是戒托、裸钻最齐全,但是大部分为定制款,需要等待3周左右的时间。

*微信小程序:微信搜“Blue Nile”跳出来第一个小程序就是。特点是有现货,直接从上海发货,到货比较快。但是戒托、裸钻、现货数目都比较有限,适合比较急着求婚的人。

*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戒托、裸钻、饰品数目没有官网多,不过对于习惯用购物软件购物的人来说稍微方便一些。

我是希望能够多看一些钻石、戒托,慢慢挑选,所以是直接用的中国官网。

② 裸钻选择

进了官网,先点钻石选裸钻,再选的戒托。他家钻石有好多种形状可以选择,包括雷迪恩、梨形、心形,还有一部分彩钻。

钻石除了圆形都叫做异形钻石,相比同等级别的圆钻来说价格会低一些,这两年很流行,也属于一个省钱小妙招~不过我是比较喜欢圆形,也是最经典的一个钻石形状,所以还是选的圆钻。

钻石选择页面有可以自由调节的钻石参数选项,除了4C,还有价格、荧光性等等选择,筛选很精准。根据自己的需求选合适的钻石就可以了。

选好钻石可以联系客服问下奶咖绿情况,让他们帮忙鉴定。如果实在不知道选哪个,也可以请客服帮你先锁定钻石(其他人在你锁定之后就不能下单了),锁定时间是24h,你可以再对比对比。这个功能对于选择困难症来说简直不要太友好

关于4C具体怎么选这里就不赘述了,网上攻略好多,差不多就是切工>大小>颜色>净度。

(额外说下,如果实在懒得学4C知识,问问BN的客服也可以的。他们是7*24h的客服,姐姐服务态度可好了,超级温柔又超级专业)

③戒托选择

戒托我是直接在Blue Nile上买的,方便安全,而且bluenile的戒托质量很好,一分钱一分货,周围很多小作坊用料、镶嵌都确实是不怎么样。

我的钻石选的小,所以戒托就选了一个围镶的款。材质是14k金。提前申请了他家的尺寸板套了一下确定的大小。(尺寸版去官网联系客服免费申请就可以)
如果尺寸有问题的话,他们上海办事处是支持可调整戒圈1年内免费调整的。

④付款

加入购物车就可以付款。有两种付款方式:一个是电汇、一个是支付宝。

电汇优惠比较大,不过操作比较麻烦。不同银行办的情况也不一样,问客服就可以。他们都是一对一教的。支付宝方便一些。

如果是初次购买的话,关注微信公众号,可以申请一个350的代金券。

*BlueNile邮寄到香港可以省下税费,他们在香港有两个自提点。但是去一趟不安全且麻烦,算上机票住宿费什么的其实也差不多。我们就直接寄到家里的。顺丰快递保价

其实写下来这么多,但是购买过程很快的。他们客服很负责,整个流程处理下来没出现什么纰漏。其他问题都可以一起沟通~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