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520求婚,求婚的钻戒一般都在多少钱?

我之前在抖音看到一些博主说,建议是男生半年到一年的工资为一个参考的标准来定钻戒的价值,不是很认同。我倒是觉得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来,毕竟生活不止眼前的钻戒还有未来的房子和车子。

钱花出去了,就得用到刀刃上。钻石不管在哪里买,品质好、性价比高才是硬道理。推荐你看一看裸钻定制,牌子就看Blue Nile就可以,裸钻起家的一个品牌,也算是现在做裸钻定制的业内天花板吧。钻石品控很严,库存大,GIA证书,价格有优势,做裸钻定制20多年了,有中国官网和官方微信小程序。可以看不同级别的钻石报价。



因为现在钻石市场品牌程度价格参差不齐,质量也大不相同,也因市场需求量大应运而生一些以商业噱头为主不注重产品质量的小作坊。所以买钻戒还是要选品牌的,至少你有个保障。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