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今日分享:微粒贷还款方式盘点


今日分享:微粒贷还款方式盘点

在使用各类贷款产品时,牢记还款时间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看到身边有不少朋友是微众银行微粒贷的用户,今天就简单给大家盘点一下微粒贷的还款方式吧,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方式一:自动还款

这是微粒贷最常见、最实用的还款方式,在使用微粒贷借款时会默认还款方式为自动还款,在还款日会自动从还款银行卡中扣除所需金额,用户可以点击微粒贷右上角“...”查询借还记录,点击其中某笔借据查看借款详细信息,包括还款日、自动还款银行账户等。

方式二:手动还款

手动还款这种情况用于自动还款失败后,用户收到自动扣款失败的公众号消息通知,可以点击该通知的“详情”按钮进行手动归还当期欠款的操作。这里还有一点需要注意,如果想要更改还款银行卡,可以在微粒贷公众号底部输入“换卡”,根据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方式三:提前还款

可以提前还款也是我喜欢使用微粒贷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可以选择5/10/20期还款的,还款灵活度非常高,同时微粒贷还支持提前还款,而且不会收取任何违约金,这一点足以让资金短期周转变得更划算。

总之,微粒贷在还款方式上十分外简便和人性化,对于我这种健忘星人非常友好,提前还款选项也给了我更多资金灵活周转的底气尽早还上节省利息的动力,这样一款安全、高效、好用的小额贷款产品,真心要推荐给每一位有需要的朋友,感兴趣可以点开微信-服务界面,如果能找到“微粒贷借钱”字样图标点击进入即可申请开通啦(不是所有人都有入口,找不到的话可以再等等),全程线上操作,无需任何纸质材料,谁用谁知道!!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