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上影元爱心屋助力上海宣传系统公益集市

上影元爱心屋助力上海宣传系统公益集市

2024年3月1日,上海宣传系统“3.5公益集市”活动在东方明珠塔城市广场举行。上影元爱心屋以“上影元品,让动画点亮生活”为主题,亮相此次公益集市,通过形式丰富的IP呈现,传承国风文化之美,传递经典动画带来的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助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上影元爱心屋是一个融合动画文创、美学传播、文化交流以及传统手工艺复兴的志愿展位,通过公益义卖和互动体验的形式,为参与市集的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艺术体验。

众多经典动画IP亮相此次爱心屋:机智果敢的齐天大圣、勇于担当的哪吒、精诚团结的葫芦兄弟、正义勇敢的黑猫警长、勤奋善良的小猪妖、由四海龙王组成的敖五家族,纷纷化身爱心宣传员,唤起了人们对经典动画的美好记忆,让市民和游客重温动画作品、动画人物带来的感动与激励,引导向美、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进一步激发市民游客的文化自信。

“上影元品”五十余款衍生品也在此次爱心屋亮相并进行义卖,产品将实用性、动画美学相结合,让市民和游客在生活中感受国风艺术之美。义卖现场,上影元还通过趣味抽奖、现场作画等形式,提高市民的参与度,让经典动画承载的美学与精神价值打动更多人。此次义卖的所有收入,都将用于困难儿童群体的帮扶。

通过此次爱心市集活动,上影元充分发挥经典动画IP影响力,弘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和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呼吁更多人、尤其是年轻人,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哪吒闹海代理授权哪吒闹海授权合作相关资讯可以去官网了解下,上影元文化由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控股、上海电影集团和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共同出资成立,独家运营众多知名动画IP及真人影视版权,包括《大闹天宫》《哪吒闹海》《葫芦兄弟》《黑猫警长》《中国奇谭》等动画作品,《巴山夜雨》《日出》《阿Q正传》等影视作品,是上影集团“大IP开发”战略的主体。作为IP开发与运营的全链路平台,上影元文化业务版块涵盖IP孵化与管理、授权类合作、商品化业务、空间与体验、跨界艺术合作及IP+AIGC领域探索等。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