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2023进博会 施耐德电气携手瓦特曼科技推进工业智能化

SCADA软件        
今天在2023进博会上,施耐德电气与北京瓦特曼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瓦特曼”)达成合作,双方将加强在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上的合作,聚焦在开放自动化与视觉识别领域的创新与应用,加速工业领域的智能化。施耐德电气工业自动化中国区业务市场总监杨航,瓦特曼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陈仁出席仪式。



当下,我国正在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随着人工智能、大模型、元宇宙等前沿技术不断发展和愈发成熟,将有利于推动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迈进,从而在助力新型工业化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瓦特曼是一家集产品、设计、制造、实施和服务的综合工业智能应用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专注于将计算机视觉、SLAM、无人机和工业机器人等AI技术深度赋能工业制造行业发展,其业务范围遍布钢铁冶金、有色金属、船舶、矿山和金属加工等行业。以围绕生产制造流程、工艺管理、质量管理和设备管理等垂直业务场景进行深入的软硬件产品开发,瓦特曼坚持自主创新,致力于以AI推动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旨在成为工业智能革命推动者。



作为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专家,施耐德电气立足制造,依托以软件为中心的EcoStruxure™开放自动化平台支持无缝连接第三方应用程序、工具和技术,结合AVEVA工业软件的应用与解决方案,可将人工智能、数字孪生和虚拟现实等先进技术集成到控制系统架构中,实现IT/OT融合,助力企业释放前所未有的自动化效率和生产力。未来,围绕开放自动化与视觉识别领域的深度融合和技术突破,施耐德电气将携手瓦特曼不断加深合作与交流,致力于推进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加速迈向未来工业。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