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以IP美学展现上海品质,“上影元品”文创荣获上海礼物年度新品奖!

以IP美学展现上海品质,“上影元品”文创荣获上海礼物年度新品奖!

9月29日,第34届上海旅游节“老凤祥杯”上海礼物设计大赛举行新品发布会。由上影元文化推出“上影元品”的四款新产品获得2023“上海礼物”品牌商品认证,同时荣获年度新品奖!

产品设计立意于将上海的海派文化生活与经典动画IP的创意元素相结合,其中,豆豆眼手办和手机壳礼盒是基于上美影动画《大闹天宫》中的人物形象而设计;咖啡杯和香氛灯礼盒是基于动画《哪吒闹海》经典场景和人物情节而设计,将IP的美学价值与底蕴融入产品之中,传递上海的独特魅力与文化气息。

2023上海旅游节期间,在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指导下,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上海市旅游协会联合开展了2023“上海礼物”品牌评选和认定。本次活动共收到117家企业推荐的167个产品,入选产品经资质查询、企业征信、专家认证和领导小组严格评审。此次入选商品集中凸显了 “上海礼物”高品质、多元化、多样性的海派文化特色,集中体现了“都市型、综合性、国际化”的上海文旅特点,进一步助力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建设。

舒克和贝塔代理授权舒克和贝塔授权合作相关资讯可以去官网了解下,上影元文化由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控股、上海电影集团和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共同出资成立,独家运营众多知名动画IP及真人影视版权,包括《大闹天宫》《哪吒闹海》《葫芦兄弟》《黑猫警长》《中国奇谭》等动画作品,《巴山夜雨》《日出》《阿Q正传》等影视作品,是上影集团“大IP开发”战略的主体。作为IP开发与运营的全链路平台,上影元文化业务版块涵盖IP孵化与管理、授权类合作、商品化业务、空间与体验、跨界艺术合作及IP+AIGC领域探索等。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