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荣耀90GT手机强势来袭!优惠力度空前,直降30元,仅需3169元!

  荣耀100系列

  荣耀90 GT手机强势来袭!优惠力度空前,直降30元,实际支付仅需3169元。作为一款高性能手机,其配置堪称豪华:16GB+512GB的超大存储空间,搭载骁龙8Gen 2处理器,拥有出色的速度和流畅度。同时,它还有着众多先进的功能,如全新的超凡帧画引擎和12MP超广角微距双摄。

  外观方面,荣耀90 GT采用直角边设计,1.25mm超窄边框,背部采用了赛道双纹设计,镜头的设计灵感则来源于引擎。屏幕方面,6.7英寸2664*1200 OLED柔性直屏支持120Hz刷新率、3840Hz高频PWM调光、0.7亿色,色彩表现丰富细腻。整机重量只有185g,厚度仅有7.9mm。

  在性能方面,荣耀90 GT也表现出色。配备旗舰三芯的高性能处理器,搭配超帧独显芯片和荣耀自研射频增强芯片C1。同时,在内存方面也将直接采用12GB起步,并提供12GB+256GB / 16GB+256GB / 16GB+512GB / 24GB+1TB四个版本可供选择。并采用全新5268mm? 3D冰封冷驱散热系统和总散热面积37347mm?。此外,支持全新超凡帧画引擎,在影像方面也有不俗表现。

  最重要的是它的续航能力,在内置5000mAh电池的基础上,支持100W快充,让你随时随地都能畅享使用体验。

  这款荣耀90 GT手机不论是性能还是外观都表现出色,现在只要3169元就能入手一台!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性能强劲、外观时尚的手机,那么你千万不要错过这款产品!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