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正确使用微粒贷借钱周转应急,这份防骗指南请查收!

正确使用微粒贷借钱周转应急,这份防骗指南请查收!

最近有朋友问小编开通微粒贷需不需要手续费,可不可以付费代开通,看到这些问题,小编觉得有必要给大家提供一份防骗指南,让大家对微粒贷更了解,以防被骗!



  防骗指南1——不要相信代开通微粒贷

微粒贷是官方邀请制的,受邀用户可以直接在微信服务或者手Q钱包看到官方开通入口,而且微粒贷除了贷款利息外不收任何其他费用。如果找不到微粒贷入口的,说明暂时还不是受邀用户,需要耐心等待,不要相信别人可以帮你开通的说法。任何特殊渠道声称可以开通微粒贷的,都是假的,不要相信。

 防骗指南2——仿冒APP别下载,微粒贷暂无APP!

微粒贷目前暂无独立APP,现在市面上所有带“微粒贷”字样的APP都是虚假APP,专门用来骗人的。这种骗局套路大多都是下载后以各种理由借口诱导大家转账,如果大家收到来源不明的链接,千万不要随意点击,以免被套路。其实微粒贷官方也一直在打击这种虚假APP,2022年就累计打击下架超过70个虚假APP。

诈骗APP套路多,下载安装需警惕;陌生链接不点击,授权提示多注意。相信大家听了小编以上的介绍,都能避免这些行骗套路了。最后提醒一点,如果大家平时在使用微粒贷或者打算用微粒贷借钱有任何疑问,可以联系官方客服95384核实一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