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想开通微粒贷借钱应急,一定要找准官方入口

想开通微粒贷借钱应急,一定要找准官方入口

现在很多人在遇到资金周转难题时,会选择一些正规可靠的小额贷款,其中微粒贷是口碑比较好的一个。今天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微粒贷具体的开通流程,简单几步轻松学会。

想要开通微粒贷,第一步就是要找对正确的官方入口。微粒贷的借钱入口在微信服务或手Q钱包页面,是一个带有“微粒贷借钱”或“微粒贷”字样的图标。不过要注意的是,由于微粒贷采用的是官方邀请制,只有受邀用户才能看到入口,没有看到的话,说明暂时还用不了,因为目前没有其他途径支持大家主动申请微粒贷,只能耐心等待一下了。



等到授信完成后,你就能从上面看到自己的授信额度和借钱利率,以后想借钱从入口直接进入就是借钱页面。申请借钱—输入借款金额—设置还款期数—选择收款银行卡—验证身份证信息,简单几步,大家就可以在有需要的时候申请借钱了。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微粒贷怎么开通的流程介绍。可以看到,微粒贷借款无需抵押担保,全程线上操作,对于大家的日常资金周转应急,绝对是一个合适的选择。如果大家还有其他疑问,可以联系95384官方客服咨询。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